close


今天要分享的是OLINA眼膠
容量30ml
價格1000元
購入這支眼膠的時候,
時序正是夏末秋初的時候,
當時手邊的眼部保養品快要用完了,
剛好在奇摩網頁看到這隻眼膠的廣告,
就點進去看了一下。
產品介紹說這款眼膠的成分如圖所見:
心想說有胜肽類的成分,
1000元的價格可以試試看,
就下手買了。
內容物是透明的凝膠狀,
在指間溫熱時可以感受到一點膠質黏滯感。
她的使用說明特別說:請勿按摩眼袋,
所以我認為這款眼膠的使用方式應該就是塗開,類似眼膜的使用吧!
先說明我的膚質狀況:缺水、混和性肌,夏天偏油,冬天偏乾。
我的使用方法是在清潔完臉部化妝水之後取一顆小珍珠的量,
平均分量使用在兩眼,
將眼膠塗抹開後,
就不再做其它的按摩了。
使用了一段時間後,
我對這款眼膠心得是(以滿分為5分,★=1分,☆=0.5分)

消除眼袋:★★★
她在消除因為循環不好而浮腫的眼袋效果不錯。

保濕:★★☆
我想她比較適合混和性肌膚在夏季或油性肌使用,
乾性肌膚或是在秋冬會偏乾的肌膚就不太有力了。

細紋:★☆
我覺得她對細紋的效果很有限,
主要她還是靠著微弱的保濕力讓細紋比較不明顯。

黑眼圈:☆
我也覺得不太有效,
不過重點是我屬於晚睡一族的,休息得不夠,擦什麼都沒效吧!

總體來說,這支眼膠的效果我是覺得普通,沒有太神奇的效果,也不至於不好用。
覺得價格訂得有點高,如果要購買,可以參考是否有搭配活動,再考慮要不要下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